妖都太中ONLY-ONE NIGHT

2020妖都太中ONLY筹备ing……

☆☆☆妖都太中Only·One Night·三宣☆☆☆


——属于他们的青空,万里无云。

——属于他们的夜晚,群星璀璨。

0822,请闭上眼睛,与我们共赴一场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,仲夏夜的美梦。


☆☆☆注意事项☆☆☆


本次ONLY为太中腐向同人ONLY,仅接受太宰治(攻)X中原中也(受)向创作及COS,严禁任何拆逆行为,如有违反,主办方有权拒绝该人员入场

游客群:1023895204


☆☆☆门票信息☆☆☆


1.VIP门票

价格:150rmb

时间:2020.05.31 20:00(限量50套)


2.普通门票

价格:90rmb

时间:2020.05.31 20:10


※门票详情请阅读图片

※购票须知:

a.每个TB ID最多可购买4套,超出部分在点数后于当日二次上架。

b.每张入场券有对应专属编码,如有高价倒卖情况,主办组会在核查编码后进行入场券作废处理。

c.购买时,请尽可能使用本人的TB账号,以免因信息接收误差而造成损失。

d.入场券及邮寄赠品将于6月下旬开始发货,售出不退,可艾特官博或在游客群内转售,更改收货地址请在发货开始三日前联系客服。

e.活动当日凭纸质入场券换取入场手环及场取赠品,一人一券,谢绝游客与家长共同进场,入场券若有丢失则无法入场,请妥善保管,丢失不补。

f.本次ONLY为太中腐向同人ONLY,禁止除太中以外任何角色COS,禁止穿着除文豪野犬作品向以外的主题LOLITA/汉服/JK制服等,如有违反主办方有权拒绝该游客入场。

g.考虑到活动当日天气炎热,请勿携带热食及易泼洒且难清理的饮料等,并尽可能着装轻便,以免中暑。

h.第二批门票预计于7月上旬上架。

※쓩늉(韩国) @쓩늉/しゅんにゅん /きらげら(日本)/雪果(日本)/SIXY @-Sixy- /卡特斯洛特 @卡斯洛特特   /IWA @iwa選手居然带球撞人 /十字花科 @十字花科/海盐茶@海盐茶 

感谢以上所有画手老师对门票的大力支持(排名顺序不分先后)~!


☆☆☆Only限定☆☆☆


1.ONE NIGHT·妖都太中ONLY限定场刊

画手(排名顺序不分先后):SIXY @-Sixy-/南灯 @南灯/十字花科 @十字花科

写手(排名顺序不分先后):木对@木对 /温顾@利比亚柳林 /歌单@歌单 /豌豆@漂流瓶与豌豆荚 

赠品画手(排名顺序不分先后):쓩늉(韩国) @쓩늉/しゅんにゅん /きらげら(日本)/SIXY @-Sixy- /卡特斯洛特 @卡斯洛特特 

※仅限场贩/价格待定

※更多具体信息,请关注后续宣传~


2.ONE NIGHT·Arabian Nights·太中ONLY限定金属领针

画手:IWA @iwa選手居然带球撞人

尺寸:30mmX2

工艺:珐琅+闪粉+镂空

包装:绒面星纱礼袋

价格:90rmb

随票邮寄场取卡


※购买须知:

a.本次上架商品为太中ONLY限定金属领针“场取卡”,拍下后随门票寄出,单拍无效。

b.购买时请尽可能使用本人的TB账号,以免因信息接收误差而造成损失。

c.场取卡售出不退,可艾特官博或在游客群内转售。

d.活动当日凭场取卡现场领取,一卡一套,领取后回收,场取卡丢失则无法领取,请妥善保管,丢失不补。

e.金属领针为手工制品,无法保证完美,可能存在小气泡、轻微划痕,细小黑点等不影响整体观感的情况,此类问题也不在售后处理范围内,完美主义者及放大镜选手请慎重考虑。


☆☆☆相关链接☆☆


WB主页:戳这里

购票地址:戳这里


☆☆☆抽奖信息☆☆


红心蓝手本篇文章,将从中选择3人,分别获得【One Night妖都太中O门票(普通)*1】、【门票图同款色纸(非卖品)*1】、【门票图同款色纸(非卖品)*1】;

关注并卷花WB,将从中选择3人,分别获得【One Night妖都太中O门票(普通)*1】、【门票图同款色纸(非卖品)*1】、【门票图同款色纸(非卖品)*1】


评论(158)
热度(5090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妖都太中ONLY-ONE 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